王小刀、

活着的,过一段时间再重新放出来。

© 王小刀、
Powered by LOFTER

磨刀指南

  凑个九宫格,把归类转过来。

希望新的一年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人叶修喜欢的人喜欢叶修的人都能顺利美满。

新年快乐!

叨叨叨:

一个归类。

【蝴蝶蓝问答】

523 杭州蝴蝶蓝签售整理

726 宁波蝴蝶蓝签售整理


【all叶】

心脏4+1的日常1-8 (黑历史)设成仅自己可见了 不放链接(有hin多gn进来sj一圈却挑中这个点了小红心,我真的hin羞耻,但是是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一直舍不得删。现在收起来了,感谢喜欢。


段子风

兴欣全员 all叶   我们的队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国家队叶(世邀)  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其实没有孙翔,梗删了后忘补QAQ)

账号卡叶               你问我我问谁去

阴阳师paro    阴阳师记事簿

                      阴阳师和他家的妖怪二三事

  当一下出现12个叶修,你方不方   (坑了,因为叶修大大,一个我都舍不得消失TVT) 原著背景下的神经脑洞,如题。

          当一下出现12个叶修,你方不方 O   

          当一下出现12个叶修,你方不方T    主喻叶

          当一下出现12个叶修,你方不方TH 主黄叶

          当一下出现12个叶修,你方不方F    主翔叶

吴叶韩叶 韩雨连江夜入吴     

主乐叶    东南望                

 

【喻叶】only

这么穿来穿去能不能好了(原著背景,各穿一次)

                       轸念  第一赛季喻x第十赛季叶

                       长想  第十赛季喻x离开出走叶

金线莲       主编x夜校教师  

                 金线莲上(喻视角上

                 金线莲下(喻视角下

                 金线莲终(叶视角

小困境        (全)    微灵异

                 小困境的补刀

芙蕖漾        (全)   古言,人&妖恋设定

纸老虎      一发完     师生设定 叶老师

笑面虎      一发完     师生设定 喻老师


【张叶】

你们真没眼力见!    上    (破镜重圆梗、醋梗)

你们真没眼力见!    下

张新杰生贺 张叶only     树洞是用来吐槽的,请不要虐狗


【王叶】 all叶背景

          青梅竹马的曲折率上  (青梅竹马设定,带大孙小楼弟弟)

          青梅竹马的曲折率下


【周叶】only

             secrets  (原著背景,sjb脑洞)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周泽楷的内心世界  (周泽楷内心ooc设定,段子风。)


【翔叶】  天随人愿  (小甜饼一枚)


【双叶】 照片墙   (叶修中心)


【邱叶】only 未完结 (原著背景,从第三赛季到第十赛季)

            木藤蓼1

            木藤蓼2

            木藤蓼3


【子博目录】ooc瞩目且多半有病

all叶  小叶修的饲养方式 段子风

all叶 大龄宅男叶修的一天 段子风

all叶 单身裁缝叶修和他的店 段子风

all叶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all叶 艳福齐天

all叶 叶修去了一趟超市 段子风

喻叶 桃花晾

喻叶 桃花坯


                            叶受分割线                           

【无cp】 

方锐中心  我姓方但我一点都不方 (五期情,兴欣情。)

孙翔中心  老气横秋                    (战法组,轮回)



                           洁癖分割线                               

【秋橙】叶秋x苏沐橙

            百日秋橙

            如果的事


【喻王】喻文州x王杰希

                你的坚守是你最大的诚意

                你的回首是你最真的深情

                留白         

 



评论 ( 4 )
热度 ( 7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