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刀、

活着的,过一段时间再重新放出来。

© 王小刀、
Powered by LOFTER

【张叶】你们真没眼力见。上

 @山水又相逢 第一次用艾特功能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下戳这儿

点文还要分上下的人在这里给gn跪下了

 

Cp 张叶 

张新杰x叶修【有小肉渣,慎】 

 是建立在all叶小基础上的张叶。

 

点文、梗如下:喻叶或张叶或王叶的离婚梗,就是那种工作上有合作关系的两人不但其实认识而且是彼此的前夫。当然离婚是因为误会,最后和好啦(中间老叶被其他人箭头引发前夫嫉妒什么的可以有嘿嘿)

  

啊,真是一个高度概括中心内容的点梗。 

小细节变动,大抵就这样了,雷的慎点。

 

 

 

 

 

00

“霸图来的是心脏杰哎,啧啧。”方锐一推开办公室的门,也不管大家看没看他,开口就是一句唏嘘。

早上来办公室的路上,方锐遇上了陈果,陈果让他通知工作室的大家。

 魏琛第一个就大呼小叫起来,“卧槽,竟然是张新杰!为什么不是林敬言,看起来就好说话多了。”

“一大早的嚷嚷什么啊嚷嚷。”叶修昨晚通宵赶设计稿,现下趴在桌子上浅眠,听到魏琛的大嗓子自然不堪其扰。

叶修从办公桌上起来,上半身挺直了,肩上披着的外套便滑了下去,叶修捡起地上的外套,“包子,谢啦,接着。”

包荣兴立刻凑到叶修跟前,“老大好厉害,这么冷的就趴在桌上睡着了,太厉害了!” 

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忽然的被夸了,无奈地揉揉包子的金毛表示感谢。 

 “老夫有要事相商,小屁孩快走开。”魏琛一屁股将包荣兴挤开,转头对叶修说,神情特别悲痛,“要是张新杰来了,咱们还能有好日子过吗?” 

“总比老韩亲自来好吧,张新杰最多训两句,老韩直接就动手了。” 

包子拍拍胸膛,自豪地冲叶修喊话,“老大,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叶修说唉好,谢谢包子,包子这才满意地继续埋头工作。 

“呸呸乌鸦嘴,你怎么不说是老林过来,那个扎小辫子的也行,还有我看他们的新人小宋也是时候送出来磨练磨练了。”

“还新人呢,送过来给你这没下限的欺负啊。” 

“这锅老夫可不背,霸图那绝对是防着你,退一万步来说也轮不到老夫。” 

方锐插嘴了,“那可不一定,老魏,说不定就是你这没下限的名声得到了霸图上上下下的重视了呢。” 

老魏还想多说几句,叶修摆摆手说,“行了行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01

市里组织启动了捐助贫困山区少年的大型项目,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冯宪君直接点名要求兴欣设计工作室和霸图布料有限公司合作,让山区的少年也能和大城市的孩子一样穿上漂亮的衣服,同时必须结合山区气候特点设计合适的款式。

简单地说,就是要好看,实用。

主席都盖章了,还能怎么办?于是霸图就和世敌兴欣合作起来了,说是世敌兴欣其实有些不大确切,应该说世敌叶修。

哦,对了,冯君宪说的是兴欣全力配合霸图。一个是工作室,一个是有限公司,这上下不是显然的吗?

张新杰到了兴欣这边连喝茶的工夫都没有就召开了紧急会议,为了不让兴欣的良心尴尬,张新杰还是接过了乔一帆递过来的茶水,谦和地道了谢。 

会议上,张新杰以一成不变的语速公式化地说着霸图和兴欣合作的条款注意事项,兴欣的小辈们都很认真地在记笔记,老油条们。 

魏琛两眼皮都快黏到一起去了,方锐从刚才就没有停止过和叶修咬耳朵的小动作,苏沐橙全程面带调笑,叶修手里的铅笔从小指转到中指转到拇指再转回来,一次都没掉。 

“按照联盟的要求,每一个季度要有十套衣服,四个四度,也就是说兴欣要交出40张完整的设计稿。我们一共有一个月的时间,霸图准备原材料、投入生产加工、后期的修改以及运送至各个目的地,这需要三个星期,所以我给你们一个星期时间完成40张原稿。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我将在兴欣监督一个星期,希望你们调节好作息时间,遵守方才我所述的规定,按我的要求来。” 

一时间,兴欣竟不知先吐槽要一个星期交40张稿子还是要反对他规定的整整10张A4纸小四号宋体字的秩序。 

会议室里安静了一下,叶修觉得自己需要反映一下兴欣的民意,“新杰,一个星期交40张稿子你试试?”

“兴欣目前一共有10名设计师,每个人只需要负责4张,这次的主题是简约舒适,不需要细节繁缛的设计,在我的安排下兴欣的效率可以增长36.7%,一个星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张新杰对面叶修的质问,脸色都没有变一下。 

“呵呵,你知道,兴欣只有我,方锐,苏沐橙是成熟可以独立成稿的设计师,老魏算半个,其他的还是实习设计师……” 

“卧槽卧槽,老夫为什么算半个?” 

“你算一个半行不行?” 

会议室顿时一团轰炸,张新杰沉下脸呵斥一声才又镇静下来,“那你说需要多久?” 

叶修比了比两个手指,“至少两个星期。” 

“不可能。” 

最后双方还是各退一步,兴欣在十天之内交上稿子,但需要协作后期霸图工作的开展。 

张新杰说:“既然是霸图主导这次合作,那么我希望大家能按照我的习惯来办事,首先工作室内绝对不允许抽烟,大声喧哗,不要在工作室通宵,保证一定睡眠时间……” 

方锐手从会议室的圆桌下伸到叶修大腿内侧,轻轻掐了一把,“老叶,你说张新杰到底是为什么要把这么一个活揽到自己身上。” 

叶修抓住方锐不规矩的咸猪手,耍了回去,“我怎么知道。” 

方锐揉揉自己被耍碰到椅子上的手,龇牙咧嘴道,“你猜猜啊。” 

“张新杰喜欢我,所以来看看我。” 

“靠!”

“不是你让我猜的吗?” 

“那你TM好歹有个根据猜,我还说韩文清喜欢我呢。”、 

“真的假的?” 

方锐一巴掌拍到叶修脑袋上,“你TM装,你再装。” 

这下动静委实有点大,大家的目光都蹭蹭聚集到这儿来,张新杰没法装作看不见,他说:“方锐出去。” 

方锐作为兴欣的得力设计师,叶修亲自从呼啸挖来的人才,兴欣的二把手,从来没这么丢脸过,也没人给他这个脸色看过。 

确实,兴欣除了叶修技胜一筹,苏沐橙也是和方锐平起平坐,而苏沐橙除了设计师还有另外一个头衔——联盟的签约模特,她更广为人知的也是模特身份,这是她自身条件决定的。故她作为设计师来说,反倒是不如方锐有名。

方锐拉不下这个脸啊,可是工作室的同事们一个个乐得看好戏的模样,叶修更是一副相当支持的模样,他也没辙,乖乖站起来到门外去了。

  

 

02

张新杰带队的这十天,兴欣全体苦不堪言,原来他们工作室是出了名的随性,想干啥干啥,老板娘都不约束他们,反而上上下下伺候得周到着呢。 

张新杰规定六点起床,晨跑四十五分钟,十五分钟洗漱冲澡,半小时吃早餐,晚上十一点必须睡。一日三餐吃什么都订好了,就差规定他们沐浴露牙刷用什么牌子了。 

这么规律的节奏,是设计师的日常生活吗?兴欣众视这十天为奇耻大辱!他们拒绝承认规律的作息确实使他们思如泉涌,精神百倍。 

今天是截稿日,只剩下叶修手里的一张家居裙的稿子和包荣兴的一张冬装外套稿子,第十天早上只剩下一个收尾工作了,出人意料之外,多半要归功于张新杰的合理调度。 

“叶修叶修,哇哇你最近这么赶稿子竟然气色还不错,没有黑眼圈没有爆痘痘!!!”黄少天凑到叶修衣领处嗅了一下,“就是烟味太重了果然你还是没有烟抽不行啊!!!” 

叶修不堪其扰,把半压在身上的黄少天推开了一点,“你重死了,离我远点。” 

“我靠我靠我靠,本少爷国标,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要胸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不信你摸摸!!叶修你要不要摸摸看。” 

叶修嫌弃地摆手。 

“不过讲真,霸图真不愧是你的世敌,我刚过来的时候看见张新杰整张脸都是黑的,肯定没少被你气着,哈哈哈哈好心疼。” 

叶修吹了下设计图的橡皮屑,对黄少天认真地说:“张新杰那是想想要被你烦一天觉得太可怕了!他看见我眉开眼笑都来不及,怎么会脸黑。” 

“老叶你要脸吗?张新杰看见你能开心,我都听方锐说了张新杰过来第一天就摆了张面无表情的脸,看都不想看你一眼,公事公办,制定的规定条条针对你。” 

“那是他关心我的健康。” 

黄少天目瞪口呆,伸手去掐叶修的脸皮,“啧啧又厚了又厚了,你说你是人民币还是周泽楷啊,你以为人人都喜欢你啊,也就我稀罕你,你就从了我吧。” 

叶修装作很惊讶的样子,“张新杰最喜欢我了,你这都不知道啊。” 

叶修的表情太真诚,吓得黄少天都怀疑是不是他俩真相爱过你侬我侬的,自己给选择性失忆了,仔细回想了怎么都觉得不可能,肯定是叶修诓人。 

“霸图的人看见你恨不得朝你扔俩臭鸡蛋,对你说话冷言冷语,一言不合就想动手,如果你把这理解成爱,那我无话可说,别说张新杰了就是韩文清都爱你到死!如果这不算爱,张新杰就是爱我都不会爱你。” 

叶修叹了口气,这些熊孩子怎么都这么没眼力见啊。 

不过,也许,那人现在真的不喜欢自己了吧。 

毕竟自己总是麻烦他,违背他的作息习惯,又抽烟又熬夜,大概就是黄少天眼里的一点都不配吧。

  

 

03

叶修和张新杰的关系还真就是那狗血的前男友关系。 

两年前因为房东太太的失误,他俩在不同中介签了入住同一间房间的合同,搬过来的时候两人都傻眼了。 

房东是个特别和善的老太太,一直道歉,也说对面的那一间还空着,可以便宜一点租给一方作为赔礼。 

两人都不愿为难老太太,但是这间房间朝南,向阳,谁也不愿意妥协。 

这时候唯恐天下不乱的中介公司给二人出了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荒唐主意,“不如你们分别住了这两间屋子,每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一轮换。” 

这实在超出人的理解范围了,中介也就是说说活跃下气氛,老太太听了都皱眉了,哪知两人还真就同意了。 

一开始就是掷硬币,张新杰先入住两人都中意的那间,一个星期后换一换。叶修不太会照顾自己,生活也不是很有计划,有时候到了轮换的时间却还没有收拾好行李。 

张新杰也不能真就赶他,两人先将就着住一宿,将就着将就着,就同居了;同居着同居着,咳咳咳,就同床了。

总之,两人就住在朝南的好房间里,对面的房间就摆一摆杂物什么的。 

“张新杰,鉴于你的表现我有必要怀疑,当时那两份一模一样的合同是你做的手脚。”叶修一边将张新杰做的面条吸得滋滋作响,一边义正言辞地指控他。 

张新杰没说话,一手推了推鼻梁上已经很正的眼镜,顾左右而言其他,“那么在意房间朝南还是朝北也不是你的风格吧。” 

叶修笑得很是春风满面,左手揪住张新杰的领带用力将他拉下来,用含着面条的油乎乎的双唇去亲张新杰干净而湿润的唇角。 

叶修碰了一下就离开了,看着对方唇角的油渍,笑得又狡猾又嘚瑟。 

浓浓的肉汤味,是自己亲手熬制的骨汤;衣领的皂香,是一起去超市选购的牌子;叶修身上每一处的味道,都和自己脱不开关系,这让张新杰很满意。 

张新杰弯下腰,用舌头去摩挲叶修的唇形,一点一点,哪里都不放过地舔过去。 

叶修老脸很快就绷不住了,他皮肤又白拦都拦不住,红了个通透。忍不住就要用手去推张新杰,张新杰哪里又会给他这个机会,一手握住了反扣在他身后,将他光滑笔直的双腿架在自己身上,强迫他用力夹住自己的腰身,另一手托起他形状姣好的臀部。 

绵绵密密的亲吻很快失去了掌控,两个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不分彼此且仍不断有加深之势,令人脸红心跳的呻/yin声从交衔处不断溢出。 

张新杰的声音很清冷,听起来冰冰的不容易敞开心扉,叶修却好似拥有那把钥匙,轻而易举地破门而入。室内的温度越来越高,风光越来越旖/旎,张新杰的声音里有隐藏不了的喑哑,诱哄着叶修在他面前毫无保留地绽放。

叶修很是敏/感,浑身上下哪里都是痒痒肉,一碰就笑个不停。腹部肌肉的伸缩收放连带着那处也是一吸一放,爽得张新杰差点当场缴械投降。 

张新杰额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一颗一颗聚集在一起,终于承受不住从线条刚毅的侧脸颊一路滑下,在下巴停留了一会,恰好落在叶修的一颗小红果果上。 

叶修反应相当激烈,上半身几乎弓成一条弧线,张新杰没有放过,在他送上门的时候衔住,重重地反复地吸/ 口允 ,直到红肿不堪。 

张新杰的体/力惊人地持/久,这和他规律的生活作息密不可分。每每结束已经半夜深更,这样一丝不苟的、时钟一般严谨的男人竟只有在性/爱上会打破以往的作息。一周也就一次,放纵一点又如何? 

传说中的七夜一次狼。 

结束的时候,叶修往往疲惫不堪,动都不愿意动弹一下。张新杰却和事前一样细致,抱着叶修去浴室,替他调好水温让他泡个澡。 

间隙的十五分钟刚好够他回去换一套新的床单,然后回来替叶修细细地清理和按摩。张新杰自控能力惊人,饶是浴缸里的叶修全身粉嫩丝毫不设防,他也不为所动,就真的只是帮他洗澡,擦干,抱回床上,捻好被角。 

叶修没有仔细打算过和张新杰的未来,但他也从没将张新杰在自己的未来里删除出去。 

即使他们两个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不合适。 

叶修喜欢打网游,张新杰也玩。 

叶修是全职业精通,登录就上手,张新杰喜欢玩牧师。 

可惜叶修下本总说我们不要奶,张新杰也不在意,五人副本不要,二十人副本,百人副本还是不是要乖乖求我去。 

叶修习惯晚起晚睡,张新杰早起早睡。 

叶修又抽烟又熬夜,张新杰连纤维素和蛋白质的摄入都有明确的食谱。 

但是叶修就是没有想过,有一天,他和张新杰会分开。  

 

04

 生活就是这样,在你没有防备的地方才能有重重的一击。

 他连分手的时候都那么冷静。

 他说,“叶修,我们不合适。”

 他说,“如果你喜欢这里,那我搬回对面去。”

 他说,“我的东西我都收拾好了,你的我也帮你摆好了。”

 他说,“好聚好撒吧,叶修。”

 语调一点没有改变,清冷干脆。

 叶修笑了一下,“好。”

 


 


 

TBC

 

结局一定是he

我用的叶粉证张粉证起誓。 

我觉得我明天可以把下写出来,这个我就不用粉证起誓了,要是没有做到,你们权当我没说过。


评论 ( 23 )
热度 ( 3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