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刀、

活着的,过一段时间再重新放出来。

© 王小刀、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 骄傲

叶黄
一篇紧赶慢赶的生贺!!!
我已经预见了无数手癌和奇葩病句

不管了
生日快乐零零!
我以为2000字能搞定实在太天真

我要洗澡我不改了



“和嘉世比赛结束了,来下对面的网吧,帮我刷个副本。”
第二天有比赛,开完队内会议之后打算早早睡了的黄少天收到了这样一条qq消息。
备注是不要脸。
头像换成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
黄少天懵了一下,心里溢出满满当当的欣喜来,瞬时爆了手速回复:“叶秋你还活着竟然还知道来联系我!!!怎么没任何征兆就退役,这么大事都不提前打个招呼,还没pk过瘾!!”

黄少天等了好一会。
说是好一会儿,也不过是几秒之内,只不过是黄少天认定这段时间内足以让叶修回复七八句。

黄少天就是黄少天,叶修回不回复根本影响不到他,既然你不回复我就炸到你出来。

“叶秋你还挺关心本剑圣的嘛!还知道我的行程,可是我一比赛完就飞回G市啦!!没关系你都开口了,我再不乐意也会给你一个面子的!!高不高兴啊荣不荣幸啊!!!”

“我靠我靠叶秋你怎么回事!冒句话出来就不理人了什么情况!”

“该不会是退役了还心帮嘉世故意来扰乱对方!!虽然这种行为一般人都不耻但你是叶秋嘛谁不知道叶秋心脏没下限!”

又是噼里啪啦连续刷了几十段,那方不知是刚看到还是忍受不了终于回复了,“来不来?”

“靠靠靠,叶秋你说清楚到底什么事!!你回答问题,你没看到吗?我再问一遍!!”

“那么多字,谁要看,来不来,来了再说。”

“来来来!!!”

叶修看起来心情不错,甚至回了一个竖着大拇指的表情。

叶修的头像暗了下去,黄少天没有探究他是真的下线了还是潜水了。因为好一会没有操作,电脑屏幕暗下去了一些,即便如此,叶修回复的最后一句还是很醒目。

“就知道你黄少天是靠得住的好兄弟。”

这样煽情的句子,叶修说出来已是难得,可惜黄少天绝不会满足于此。
确实,第一赛季出道的选手叶秋,在职业联赛开始之前在网游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认识的玩家不计其数。私交不错的也不少,十年对手,既敌又友的韩文清,第二赛季的繁花血景组合,大小眼的王杰希等等。但要公认的与荣耀教科书叶秋关系最亲密的,还是第四赛季出道的黄少天。
诚然,以黄少天的秉性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早在当年还是新人的他,就知道大爆缠功,日夜不分地要求和叶秋大神pk。

你叶秋把我当成普通的好朋友,但是我黄少天要的不止如此。
你不主动给,我就自己争。
黄少天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吗!!
因为话痨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多粉丝甚至一批老的铁杆粉,也总是先入为主,代入黄少天心思单纯天真无邪的模样。
事实上,一个机会主义者,就算活泼开朗也绝不是简单的傻白。能在每一场激烈关键的比赛中抓住可以利用的所有破绽的人,凭什么不能隐藏自己,保护自己?
他喜欢叶秋这件事,除了自己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第二天的比赛,黄少天发挥得相当不错,在嘉世刘皓的频频失误中更是夺人眼球。
客场作战,地图失利,蓝雨输掉了两场单人赛后,擂台赛上第三阵,两队的王牌角色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毫无意外地对上了。
这是叶秋在役时用的账号卡的微妙感,完全不是影响黄少天的发挥的原因,要知道遇上叶秋,黄少天的斗志能立刻点满,不管是荣耀pk还是真人pk。
剑劈嘉世的第二个擂台赛选手之后,以五分之四的血量迎战孙翔,终凭借老辣的经验为蓝雨拿下2分,重振士气,一股作气拿下了团队赛。

没有了叶秋,嘉世的团队赛简直一盘散沙,刘皓今天的表现能让他的职业生涯蒙羞。
黄少天做了如此总结。

夜深了,赢了比赛的蓝雨心情放松,咋咋唬唬都说饿了,拉帮结派地要去吃夜宵。
黄少天找了个理由退了,确认大家都不在之后,套了连帽衫偷偷摸摸去寻叶秋说的网吧。

才踏出酒店倒吸一口凉气,破口大骂,卧槽杭州什么破天气,这么冷!!
黄少天在路边哆嗦了好一会才拦到出租车,单薄的连帽衫完成不能挡住深夜里的妖风阵阵。
下了车,黄少天在网吧门口徘徊了好一会。
这可是网吧!还就在嘉世俱乐部的对面!这是荣耀粉丝聚集的场所啊!
就算不是主场,黄少天也有自信里面肯定很多他的粉丝!!冒冒失失进去妥妥被围观!
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叶秋来接,天冷得不行,黄少天冻得牙齿打架,瑟缩着身子,咬牙切齿,混蛋!为什么不买手机?!
更糟糕的是,好像有个妹子注意到我了!
是不是我暴露啦?

 

黄少天赶紧地跑路。

他简直气,磨蹭蹭地回来,这回终于在前台看到了叶修,小小松了一口气,警戒丝毫不敢放松。
自认为非常帅气地整了整外套,头又缩进一分,才敢走进去。

叶修非常嫌弃黄少天这一身,以及极尽猥琐的表现,黄少天当然不服气,能用五句话反驳绝不用三句。
两人熟稔无比地垃圾话攻击,叶修带他往里走了一些,到了极黑的一处,开了机子。
网吧里开了空调很暖和,人暖和了就会觉得肚子饿了,黄少天想着这会儿队友正吃着夜宵呢,自己在这苦逼给叶秋刷副本。
色字头上果然一把刀。
“有吃的没有,夜宵都没来得及吃呢!”
叶修扔过去一包榨菜,黄少天当即就给抽回去了,大冷天的大老远过来给你刷副本,你就用一块钱一包的榨菜糊弄我?
叶修试探地问:“火腿肠?”
黄少天没了脾气,自己真是个好脾气平易近人的大神。
叶修嗤之以鼻:“我不是大神,我还在这儿当网管呢!”
勉为其难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黄少天开始积极为自己争取福利,“都在萧山了,给我萧山萝卜干吧。”

叶修的皮肤很白,脸型很小,因为长期的熬夜显得浮肿,低头去寻萝卜干时露出小巧通透的耳垂,黄少天暗自心悸,移不开视线。
其实他很想说,叶修你给我亲一下,做什么都行。
他虽然可以为爱不要夜宵不怕冷,但他本质还是一条理智的好汉,这种话还真说不出口。

零点还没过,叶修的副本次数用完了,黄少天百无聊赖,在荣耀里闲逛,现实中也没闲着,打量着黑暗中的兴欣网吧。
真是想不通,这么一座职业大神说退休就退休,外界都炸开了锅,人人都想知道真相。他倒好,不声不响在这做起网管了说。

轱辘转着的眼珠子,扫荡一圈之后还是定住在叶修的身上,他黄少天喜欢的人果然是哪哪都好。

随遇而安,淡定,优雅。
黄少天啐自己,卧槽怎么把优雅用到叶秋的身上,想吓死几个?!

因为私交甚好,黄少天去过几次嘉世的训练营,叶修虽然每次嘲讽着你来干什么,不会让你探到什么的,我嘉世的好苗子潜力吓死你之类的,却也从来不会赶他出去。
黄少天极有分寸,不会近前细看,只是瞎逛四处打量。

叶修显然在训练营人气相当高,黄少天咋舌,被一群乳臭未干的半大小子围着,叶修居然算得上温柔。
荣耀教科书的称号真不是盖的,全方面指导哎,真是6666。
那个战斗法师,战斗格式打得不错,喂喂,叶秋你靠太近了吧!你笑这么甜干什么!!

黄少天忿忿不平,在赛场上只会放垃圾话的叶秋对自家训练营的少年都这么好的吗?
这个队长怎么这么闲啊,天天亲自来训练实习生,一呆一下午。
自己脑内吐槽着,黄少天的脸越来越臭。而后出来叶修见他面色不善,以为等久了他不高兴,遂请他吃了饭。

 

结果还是没能缓过来。
黄少天这个人,话多的时候不动脑子,不说话的时候脑子转得特快。
所以,同叶修二人刷美食副本的时候,他就使劲儿地讲话,片刻不带停留的,说得叶修几近崩溃,问他到底受什么刺激了。
黄少天自己还没想清楚呢,自然不会认真回答,反正叶秋吐槽自己也不是一天两天,随随便便地就用乱起八糟的话题打发过去了。

躺在床上休息时,黄少天一言不发,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那要是个姑娘保准羞红脸跑了,可那是天花板,黄少天再横能把天花板看穿?
脑内小马达就没停过,他把整件事来回思索,觉得问题就出在叶秋身上。
他脑子转得飞快,从刚认识叶秋开始,所有关于叶秋的事都过了一遍。
黄少天也是在网游里闯荡过的人,他那时候小,空有手速和意识,经验不足。刷副本打boss那都是要看攻略的,一个个的上传者都是一叶之秋,那黄少天还不得好奇死。
后来职业联盟开始了,一叶之秋所在嘉世可谓出尽了风头,可叶秋倒好,一面都没露过。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蓝雨的新生训练营,他和魏老大是老熟人,这点黄少天早就知道,他和魏老大一样不修边幅却是黄少天始料未及的。
所有对大神的憧憬啊期待啊,碎了一地。

叶秋看黄少天操作也觉得甚是有趣,手痒了就随便拿了账号卡就pk上了。
还是新生的黄少天自然远不是叶秋的对手,心里佩服是有的,嘴上也服气那就不是黄少天了!!

叶秋倒好,见他不服,“小朋友还不服,哥今天心情好,打到你服。”
魏琛生怕黄少天输得一蹶不振,死命地拦着。
那两人正在兴头上,没人理会他。
一把,又一把,再一把。
黄少天输得没脾气了,叶秋反倒笑眯眯夸他了,“打得不错,虽然跟哥比,差太远了。”

行了,仅剩的一点大神光环碎得渣渣都不剩了。
然后是漫长的pkpkpk之路,一点一点,磨掉了距离,越走越近。

黄少天忽然反应,他这会儿一个人躺在床上死命去理自己对叶秋的看法,不就是自己喜欢他的最好证明?!

得出这个结论,黄少天觉得真是日了狗了。
叶秋有什么好的呢,不就荣耀打的好,什么都不挑,很宅时不时陪他pk,长得⋯⋯还行,
猛的一个鲤鱼打挺,原来叶秋优点这么多!!那自己喜欢他也不是很奇怪嘛!!
黄少天想通了来龙去脉,非但不纠结了、不毛躁了,反而觉得美滋滋的,倒头就睡,醒来还是一条好汉。

黄少天看着叶修胡思乱想,又qq上骚扰他了一会,零点就过了,第一遍叶修讲解了一下打法,而后顺利一遍碾压。
叶修断定黄少天会来帮他,黄少天也是五味陈杂,心底到底还是高兴的。

 

掌控一切,游刃有余,这本就是叶修与生俱来的自信。
当然,顺利这词是黄少天的单方面意愿,副本的小伙伴可不是这么想的。黄少天源源不断的唠叨,加上在叶修授意之下唱得很开心的包子,两位姑娘濒临崩溃。

姑娘们分别找了借口逃之夭夭,叶修还是继续被黄少天骚扰,想着反正要听碎碎念,干脆过去吧。
叶修的想法是不想听了直接敲晕了送回给喻文州。
他拿了一瓶绿茶饮料算是犒赏他,瞧着黄少天眼巴巴的样子忽然懂了心思逗逗他,佯装递过去,在他伸手拿的时候缩回来自己打开喝了一口。
那头果然瞬间就炸毛了,“叶秋你有没有良心,这么大老远的跑来帮你刷副本,除了我——”左右看了下,压低声音继续说,“除了我黄少天谁能这么掏心窝子对你!!你连瓶饮料都不给我!!”
叶修点点头,表示说的很有道理,然后拿起饮料又灌了一大口。
老实说,叶修人虽然不瘦,脸也浮肿,脖子却很纤细,喉结相当漂亮,上下滑动,看得黄少天眼睛都直了。

色胆包天这话一点都不假,黄少天真是被蛊惑了,他还没来得及听见自己咚咚作响的心跳声,已是情不自禁地凑过去。
叶秋的唇很凉,沾着绿茶,甜甜地有点清香,黄少天毫不自知地加重了亲吻的力道,只是压着唇瓣辗转还未深入,相接的温度就烫得惊人。
黑暗中不知是谁先反应过来,终于分开,黄少天没有说话,四周安静得有些吓人。
饮料流淌了一地,瓶子里还剩了一些,可怜兮兮地滚进桌下。

叶修点了支烟咬在嘴里,“我有没有理解错你的意思吧?”
以黄少天的能言善辩,他有一千种一万种说辞,不管叶修相不相信,至少他可以安然过渡这个尴尬的场面。
可是,叶修淡淡的,好似只是吃了顿饭寻常的表情,他忽然就不想去狡辩,不想掩饰了。

 


他镇定地回答:“没有。叶秋,你没有。”
叶修叹了口气,深深地吸了一口,看起来十分无奈,黄少天有点急,却听得他说:“哥的魅力果然无人可挡。”
黄少天认识叶秋也是好多年了,自认为对叶秋的尿性有些心理准备,还是能每次被堵得无言。
“什么的事?”
“卧槽叶秋你审犯人啊!!我喜欢你怎么了犯法了还是违纪了!”
叶修很淡定地说:“少天大大,你忽然告诉我这么劲爆一个消息,我还不能惊讶一下。”
黄少天很毛躁,非常毛躁:“你他妈到底哪里看起来不淡定了!!!”
叶修四十五度忧伤,黄少天挪了挪挨得更近一些,胳膊肘推推他,贼兮兮地问:“感觉怎么样。”
“还不坏。”
“卧槽卧槽卧槽还不坏到底是什么感觉!!好就是好,差就是差什么叫做不坏!不带你这样给人判死缓的。”
“你认真的?”
“非常极其十分!”像是怕信服度不够似的,黄少天猛烈的点头。
“少天,你知道我没有这个经验,我只知道荣耀,我没什么好的。”
“我知道啊你这个人我了解得很啊,没有经验可以慢慢谈嘛!!我也没有经验我们一起进步!!!!”
叶修继续挣扎,“你看我现在,在一个小网吧做网管,只能养活自己。”
“我很好养的,一包萝卜干就行,哦对忘了告诉你这萝卜干挺咸的!你下次吃的时候多喝些水。”
叶修继续努力挣扎,“我是要有事业的男人,现在不适合谈恋爱。”
“你的意思是等事业发展了就行了是吧?”

叶修无语,现在的熊孩子怎么就抓不到重点呢?!
不过如果是黄少天的话,感觉还蛮方便的,反正已经很熟了,也不需要花时间去磨合。

黄少天絮絮叨叨夸着自己哪里好哪里好,险些说到自己缺氧晕过去,叶修简直无奈,只好随意搪塞了句,“好说好说,等我再拿一个冠军。”

第十赛季,蓝雨早早被淘汰,黄少天追着兴欣的比赛看了一路,说着恨死叶修要看他怎么输怎么输,却总是为兴欣捏着一把汗,替叶修暗暗鼓劲。
黄少天安慰自己,怎么也是打败蓝雨的队伍,怎么也不能太差,输得太难看啊!

所幸,兴欣一路形势逆转,有惊有险,披荆斩棘终于拿到了总冠军。
兴欣,第十赛季出道,第十赛季冠军。
叶修,最有价值选手,四冠压身。

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多年的友情终于跑成爱情。
一生最美的,是这段感情中,你那一刻的主动。


end

再一次生快!
么么哒!!


最后的最后是每次都会说每次都做不到的——

我会修的.



评论 ( 1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