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刀、

活着的,过一段时间再重新放出来。

© 王小刀、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这篇是国家队

有很多很多私设

人人都爱叶不修系列2


兴欣叶戳:我们的队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账号卡叶:你问我我问谁去 

 

00

王杰希最近在国家队里过得不太好。

不如说,他现在仇恨加身,走到哪里都是群攻的对象。

至于原因,王杰希心里可清楚了。

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吧、

 

 

01

吃早餐的时候,叶修来得晚了

方锐一向是个不拖到最后一刻死不起星人

李轩却是因为初到苏黎世水土不服,睡得不太好眼下都呈青黑色了

叶修放下餐盘坐在两人中间

随意宽慰了李轩几句,无外乎是别紧张啊 按平时一样发挥 这两天先调整一下之类的

李轩嗯嗯两下欲言又止

方锐凑过来,摆了个pose 用叶修及其熟悉的猥琐语调问,“睡得怎么样?”

 

 

02

方锐整个头都快凑进餐盘里了

叶修挺嫌弃的,他和方锐比较熟 当即就表达了这种嫌弃

方锐很坚强 方锐一点都不受伤 方锐早就习惯了

方锐坚持发问

李轩看起来也很在意答案 眼神也变得bling bling

叶修把盘子里最后一朵西蓝花插起来塞进嘴里

“呵

哥就是睡得比你好、长得比你帅、最重要的荣耀打得比你好!

废物点心赶紧来训练室报道!迟到加倍。”

“艹!”

 

 

03

对着方锐叶修垃圾话习惯性是张口就来

但他也挺疑惑的

他从房间里出来一路上遇上了不少队员,每个人都要问他昨晚睡得好不好

叶修都快以为自己间接性失忆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的事

特别是喻文州一脸诡异的笑容

等下问问沐橙

 

 

04

喻文州还挺委屈的 ,虽然他不说

他要是知道叶修觉得他的笑容很诡异大概会更委屈

喻文州的形象难道不是知书达理温文尔雅就事论事分得清轻重吗?

难道不是吗?!!

 

 

05

追溯到一切的根本

其实是下榻的酒店的一个失误

联盟根据国家队人数一人一间、随行人员两人一间订了相应的房间

事与愿违酒店的系统出错,其中一个房间被重复预定

而另一个人已先一步入住了

酒店经理再三道歉,也承诺一旦有了空的房间马上通知并且费用全免

事情就这样了

随行人员啊与国家队的选手们并不是一个楼层

显然十三名选手的休息必须得到充分的保障,委屈的就是领队了

 

 

06

叶修发现气氛明显地微妙了

苏沐橙噗嗤笑了,吸引了众人目光的女神没有任何不适

“沐沐,我们走~”

“叶修,我和云秀先走啦。”

确实,无论私交多好,叶修都不可能和一个妹子同房间。

 

 

07

喻文州笑得很是纯良

“既然我是队长,就把照顾领队的责任交给我吧。”

剑与诅咒从出道就是搭档默契十足

然而此刻黄少天第一个驳回!黄少天表示不同意

“队长肯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琐碎事队长都是很忙的,叶修这个家伙这么难伺候怎么能去祸害队长……”

“少天,我不忙,我会……”

“虽然我也不是很愿意但是也不能看领队没有地方住啊,叶修你就住我这里吧。”

黄少天一副我受了天大的委屈但是为了你我愿意忍受的模样

喻文州笑得更加好看了

 

 

08

叶修选了王杰希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以张佳乐黄少天为首的众人表达强烈不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脸色的笑意就没有淡下去过并且仍有不断加深之势

小周很委屈孙翔唐昊觉得很不屑

 

 

09

叶修觉得自己心里可清楚了

跟着炸毛吧,日日夜夜被烦

跟着心脏吧,时时刻刻防着被算计

跟着小周吧,交流很有问题哥又不是江波涛

跟着傲娇吧,还是算了吧

王杰希吧,最大的缺点就是大小眼,不要靠太近,这也不成问题,也不是会恶作剧的人

有责任心公私分明就你了

 

 

10

食用乳糖之后出现呕吐腹泻的病症,被称为乳糖不耐受症

张佳乐则相反他有乳糖依赖症

每天喝牛奶吃牛乳饼干口袋里总是备着各种各样的牛奶糖果

黄少天不屑,方锐不屑

大男人身上总是带着奶香算怎么回事?丢人!

张佳乐更加不屑

就是靠着这些牛奶爷爷才比你们长得高~

 

 

11

张佳乐的手雷成功引爆了黄少天

以1公分的微弱劣势成为了国家队最矮的汉子 

黄少天暗地里忧伤过很多次

卧槽卧槽方锐你不就比我高了一公分你得意个屁嘞就那么一丢丢

本剑圣竞技场虐翻你!!有种别走来pkpkpk

还有你们三个178想干什么结盟啊!!

队长你竟然向着外人!!!!我对你很失望!!!非常失望!!!极其失望!!!

 

 

12

这日训练室电梯出了一些问题,忽然灯灭了,电梯仍在运行

方锐趁机一把扑到叶修身上,“领队我好怕,保护我!”

叶修的鸡皮掉了一地,指着李轩站得笔挺的身板教训方锐

李轩说,“可是前辈我也怕啊~”

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见长啊李轩

“唐昊你要是怕站过来一些。”

“谁怕了谁怕了!!”

哦,你不怕啊,那你抖什么。

叶修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明白小年轻了

 

 

13

苏沐橙是联盟女神不假,楚云秀长得也不赖

两人说到底还是小孩子心性,私下关系也好

偶尔也会比较到底是谁更受欢迎

苏沐橙是标准的东方美人长相,颇受东方国家的青睐

楚云秀标志的红唇,也吸引了众多西方选手的目光

然而她俩在英国国家队受到了极大的挫败

人队员好像对自家的领队兴趣更大

不愧是基佬国

 

 

14

接连几日进餐厅的时候门口的服务员都会交给叶修一支花

每天的花都不一样

结合周泽楷头顶源源不断冒出来的粉色花瓣以及时不时抛过来的含羞带怯的小眼神

答案很明显真的很明显

人小周一没明说二没出格,叶修也不好多说什么

但是今天就有点过了,那可是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

再怎么不懂花语,叶修也是知道红玫瑰的含义

责备地看向周泽楷,哪知对方却投来更加迷茫的不解目光

不是他?那是谁

 

 

15

正主没让人猜忌很久

与意大利国家队迎面碰上的时候

叶修身为领队风度翩翩地同对方的队长问好

金发碧眼的男人上前一步礼节性的亲吻落在叶修左脸颊

没做掩饰的半生不熟的中文,“花,喜欢吗?”

双重攻击

虽然心怀各种不轨但没有实质性进展的中国代表队内心毛躁了

意大利,黑名单见。

 

 

16

出国的行李是叶妈妈亲手整理的

叶修从兴欣带过去的衣服一件都没能幸免地送了垃圾桶

因为时间紧迫,都是从叶秋衣柜里搜刮来的各式衬衫正装

领带挑的都是暗色系,好搭配不容易出笑话

看大家惊艳的眼神就知道

高级定制的衬衫,和为了必要场合从淘宝买的应急货,差别有多大

 

 

17

叶秋和叶修身高差不多,却比他精壮些

饶是如此,叶修穿不习惯,仍然觉得脖颈勒得紧

3天是叶修的极限了

于是他理直气壮地去室友的行李箱扒拉T恤穿

王杰希比叶修高穿的尺寸比叶修大一个size

恰好迎合了叶修喜欢宽大T恤的口味

虽然不是微草战队的POLO衫,但同为绿色系的很容易给人一种即视感

队长夫人的即视感

王杰希很爽很满意

 

 

18

肖时钦的面相很温和,本来最锐利的眼睛却藏在了黑框镜后

清清爽爽没有攻击力,也给人一种成熟理智非常可靠的感受

相处了才知道这货小孩子心性

坐在对面被塞了满口的芹菜的叶修偏头看他

糟糕为什么觉得这样笑得一脸讨好的小事情有点可爱?!

咳肖队你不喜欢芹菜其实可以剩下的

 

 

19

唐昊很不高兴

训练结束了,就应该各自回去睡觉不是吗,忽然被拉过来去吃冰激凌算什么

这种甜甜的黏黏的东西是女孩子的特权吧

唐昊很犹豫,为什么大家都吃得这么自然啊

身边的软沙发陷下去一块,有一只勺子伸进手里的杯子挖走了一大块

唐昊拧着眉毛看着叶修,他好像吃得很享受

叶修老神在在,“诺我还给你一块。”

愣愣地张嘴吞掉叶修喂过来的冰激凌

卧槽!!NTM还给我的还是从我杯子挖过去的!!!

叶修哈哈大笑 

 

 

20

王杰希其实一点都不老人

不是像外界说的那样,晨起一杯茶,下午遛遛鸟,睡前读物玉匣记

他也喜欢喝冰凉的饮料,喜欢果汁类多过碳酸类

不研究风水,而是喜欢看侦探小说,最近在读的是东吾圭野的名侦探的守则

被叶修说本来就长得很吓人还喜欢看吓人的书

叶修不喜欢读书 

但靠在王杰希腿上听他讲故事还蛮有趣的

 

 

21

方锐的起床气又犯了

因为想着老魏不在叶修是领队的方锐放任自己的惰性蔓延

叶修来叫过一次 

方锐觉得很甜

可是后来来的是喻文州

队长说领队很忙,队员的作风习惯队长也要帮忙管着一点才行

于是喻文州天天提早两个小时来带他去晨跑

方锐很崩溃 方锐求爷爷告奶奶地求饶 可是没人理他

方锐不开门

可是喻文州这货他有备用房卡

方锐 ,卒

 

 

22

喻文州有晨跑的习惯

早在进入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就已经养成,坚持了十来年

职业选手的身体素质很重要 喻文州对自己一直很狠,只有付出更多才能回报更多不是吗?

黄少天常说他持久力简直可怕,不能惹

有幸在电梯里被撞进喻文州怀里亲身感受到有弹性的胸肌的叶修

看看自己的小肚腩,酸得不得了

想想自己四冠在手,平衡了

哥冠军拿得多就行

 

 

23

领队和队长的事务总是要繁忙一些

随着比赛时间临近琐碎的小会也越来越多,内部的、国际的

深夜忽然被召来一直开会到三点

结束了紧绷的身体忽然松懈饥饿感接踵而至

叶修表示我们就不去了“不饿不饿”

喻文州忽然凑过来把头靠在叶修的肩膀,温热的呼吸一丝不漏地喷在叶修的耳垂上

“可是前辈,我要啊~”

……

能不能不要说这么意味不明的话

 

 

24

那天训练的中间休息时间,随着比赛临近,叶修能做的指导也越来越少

大家的技术完全没问题,状态也越来越好,叶修分别对队员的磨合提了一点要求之后

训练时也就安静下来

静谧中不知谁的手机传出了微博刷新的声音

机会难得众选手开始吐槽起别人的微博风格

黄少天遭到最多吐槽他是刷屏狂魔,140字经常不够总是以图片形式表达

但是黄少天的微博经营得最好 

他空闲时间会在评论里回复粉丝,私信再多也会每一条都看

张新杰的微博比霸图的官博还要官方,每每都是一些感谢以及行程活动告知

一词一句官方得不得了

楚云秀的微博都是转发各种电视剧的官博,然后写一个m或者是介绍或者是拔草

苏沐橙的微博是妹子微博的代表

有洁癖已经过去的会删掉整齐又很干净

有时候会po和好友出去的集邮有时候会爆兴欣的日常

更多更多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叶修

 

 

25

叶修也有微博

不过都是陈果在经营 

每天收到各种黑的捧的艾特更是不计其数

评论数超级多但是评论里基本都是——

这么卖萌肯定不是叶神!!

这么刻意高冷肯定不是我男神!!

标点符号这么一丝不苟能是叶修的风格吗!!

快把我叶神放出来!!

看得陈果气死,他要是肯发微博我需要操这么大心吗!!

他发的话

你是不需要操这么多心了,但是冯主席那边药可能就不够了

 

 

26

叶修顺手也登陆了自己的微博

刷新第一条正是张新杰的,转发了世邀赛官方微博一贯的官方语气表达了国家队的状态蛮好的,比赛接近了各个国家的选手都厉害,期待和他们的交流balabala的

叶修也转发说恩新杰说得很好

下面消息提示栏数字以极其可怕的速度变化着叶修点开

不一会儿手机就死机了

 

 

27

叶修看到了很多带♂符号的语句

喊着冷cp也有春天的张叶大法好的叶修大大你终于出现了舔舔舔的

以及高冷地说着all叶党静静地看的

叶修惊

这个all是不是他理解的all啊

他一个人怎么能和大家呢?!!

叶修的疑惑当然不会问出来,所以他也没有发现一个更深层次的问题

为什么这个all会在他的叶的前面

估计搞清楚这个,叶修整个人就都不太好了

 

 

28

联盟颜值担当周泽楷的沉默寡言,是大家都已经很熟悉的画风了

亲近一点的人会知道他不喜欢说话是因为害羞

那他究竟害羞到什么程度呢——

点餐的时候告诉服务员,他会点着图片说想要这个这个和这个

如果图片离得比较远服务员就会再问一遍

小周马上就脸红了

“和他一样。”

指着前面一个人,即使他不喜欢青椒

“顺便帮他把青椒肉丝换成蒜苗猪肝。”是叶修的声音。

周泽楷开心地转身。

叶修被瞬间绽放的粉色小花迷了眼,

“小周还是那么不爱说话呀。”

“谢谢前辈。”

叶修伸手摸摸比自己还高的男人的一抖一抖的呆毛。

 

 

29

王杰希挺无语的

最近大家是组团来我房间算命了是吧

算什么?

什么?!

姻缘,想也别想。

这个人,叶修,我的。

 

 

30

张佳乐说张新杰的饭和菜都是配好的 

一口饭一口菜当饭吃完吃完的时候菜就刚好没了。

叶修故意把胡萝卜放进张新杰的碗里,假惺惺地说

“跟生物钟对抗辛苦了,新杰多吃点。”

张新杰抬头看了叶修一眼没说话

把胡萝卜吃了吃到最后

盘子里的饭已见底菜却多了一口

“哎呀,新杰你怎么到了苏黎世都不严谨了,身为领队我觉得没办法和老韩交代了。”

张新杰从叶修的盘子挖走一口饭,配着最后一口菜吃掉。

端起餐盘走掉

叶修目瞪口呆

 

 

31

叶修是比较敏感的肌肤

尽管很不思议,一个通宵熬夜吃泡面打游戏的人,居然是敏感肌

但是就是这样

张佳乐看见叶修嫩白的锁骨间一块红艳艳的痕迹

脸色倏地变难看盯着叶修不说话

叶修去拽他的小辫,“张佳乐你这ooc的画风怎么回事?!”

张佳乐还是不说话,张佳乐觉得他的手雷忘了发射,在心里要爆炸了而老叶不知情,老叶还在点火

“你看这个吗?”

张佳乐深沉地点头

“不知怎么过敏了,你有没有抗过敏药?”

张佳乐变脸,“走走,老叶,陪你去买。”

“你认识路吗?”

“我鼻子下面长了一张嘴。”

……

 

 

32

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哥虐大的一代要喜欢哥?

说不定是我虐他们的样子太英俊了

不是脸大不是错觉

我知道

不是一个不是两个是all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在线等,急。





给我一条评论我能撑起整个地球

总之理理我嘛

在段子手的路上越走越远

 孙翔的梗写漏了orz 一定没有人注意到!!!呜呜翔翔果咩 晚上给你补

评论 ( 49 )
热度 ( 194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